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济南免费短信大设陷阱
智能手机渐热 降价新品不断
信产部:运营商提交3G报告
微软也推手机短信发送软件
网络短信用户费用平均21元
上海手机充电站损坏严重
买手机要警惕杂牌军
无线随机新闻
802.11b有望赢来第二次革命
北京小灵通半年近10万用户
MOTO中国承诺不变
广州电信与移动高校开战
手机市场“农村化”危机
手机游戏姚明篮球登场
美手机服务面临停电考验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中国董事长履新:MOTO中国承诺不变


2003年09月13日 19:43

  2003年09月10日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廖奇) “我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将摩托罗拉已有的领导地位继续保持下去。”昨天,首次以摩托罗拉(中国)董事长的身份和媒体见面的吉恩·戴莱尼开门见山,直陈履新以来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我们将继续保持对中国的承诺不变。”在这位新任掌门人看来,摩托罗拉要想继续保持在中国的领导者地位,此前摩托罗拉在华制定的“233战略”的如期实施将是必要条件。吉恩·戴莱尼说,除了加大中国市场的人才本土化以及本土采购之外,未来中国将不仅是摩托罗拉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更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基地。这些将构成摩托罗拉继续领跑中国市场的重要基础。

  从8月10日正式出任摩托罗拉(中国)公司董事长到昨天,在整整30天的时间内,这位对中国市场并不陌生的摩托罗拉新董事长已经跑遍了中国所有有摩托罗拉业务和员工的地方,虽然此前一直在摩托罗拉亚太区担任领导职务,但如此近距离的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对吉恩·戴莱尼来说还是第一次。30天的“基层调研”,吉恩·戴莱尼不仅清楚知道了摩托罗拉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主要原因,也深谙在日益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摩托罗拉要想继续保持领跑者的位置,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行。

  “下一步,我们希望能够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在戴莱尼看来,只要将各种资源进行有力的整合,为用户提供符合他们需要和个性的产品,摩托罗拉仍然能够成为市场的领导者。正是基于此,吉恩·戴莱尼希望正在摩托罗拉内外遴选的中国公司总裁是一个能够确立远景目标、在困难情况下能及时调整方向完成任务以及具有很好执行力的经理人。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切都充满了挑战性,在摩托罗拉服役已经25年的新任掌门人能否率领摩托罗拉继续一骑绝尘,时间将是最好的答案。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