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网络短信用户费用平均21元
上海手机充电站损坏严重
买手机要警惕杂牌军
20多款智能新机竞相露面
街头出现手机充值卡骗局
摩托罗拉再战世界手机市场
手机发短信兜售假钞票
无线随机新闻
广州电信与移动高校开战
手机市场“农村化”危机
手机游戏姚明篮球登场
美手机服务面临停电考验
手机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
无线电子邮件备受青睐
中国必须坚持TD-SCDMA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日本手机动画抢滩中国 I-Mode之母来华督战


2003年09月04日 22:33

  2003年07月28日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焦立坤) 日前,北京空中丝路移动技术公司正式成立,“I-Mode之母”松永真理女士首次赴京,督战日本手机电子动画进军中国。

  日本电信商终于耐不住寂寞,把手机电子动画献给中国短信市场。

  48岁的松永真理女士是“I-Mode”主要创始人之一,这一短信服务模式是日本自随身听问世以来最成功的消费品。NTTDoCoMo在日本拥有3890万用户,平均每三个日本人中就有一人使用I-Mode手机。

  此次,这位商界女强人亲自为日本电子动画技术打入中国市场现身说法。

  松永笑言,日本年轻人最喜欢手机上的卡通宠物,此项业务在中国尚是处女地。她看好中国这块市场,相信中国的年轻人会喜欢一只加菲猫为您播报天气,史努比哼着歌悠闲地在年轻人的手机上荡秋千。

  北京空中丝路将依托日本鹏开科技株式会社,联合株式会社XING、日电互动媒体株式会社,并取得了日本第一手机商NEC的支持。NEC、夏普等日本企业称,将为其提供从内容到手机的全程支持。

  空中丝路已与夏普、NEC公司一同倡导成立“MotionART推进联盟”。目前,新浪、搜狐、网易、Tom、腾讯等8家国内知名网站加入该联盟。

  该公司第一款“灵动空间”的电子动画已通过移动梦网的测试,预计8月初面世,届时,手机用户可在这里下载动画版的天气预报和电影。

  空中丝路董事长戴志坚预计,“铃声和图片”将是最大利润点,并坦言“公司以后会考虑与欧美顶级厂家合作”。据悉,日方可能为此投入了5000万元。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