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无线快报|无线聚焦|无线精彩|活动看板|时尚新品|无线乐园|大家谈|会员专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无线先锋 > 无线快报无线快报 > 正文
摩托罗拉下半年推出的9款主打机型完全赏析
2003年08月29日 17:10

  2003年08月29日 IT168.com

  文/ivy

  【IT168资讯】2003年的一半已经过去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面,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手机,当然是以彩屏手机为主。而作为手机界大哥大地位的摩托罗拉上半年只发布了寥寥几款并没有特别轰动效应的手机,这让国内的手机迷们很是失望。摩托罗拉的动作是一向迅速的,那么下半年摩托罗拉还会有什么大的动作吗?这不,摩托罗拉于近日发布了下半年主打新机,包括A760、E380、V290、V295、V300、V600、V690等GSM制式机型,同时还发布了具备双模四频的3G手机A835。另外还将有数款秘密机种也将在年底前上市!如此大的手笔倒是真的让我们感觉到了摩托罗拉的实力了!

  实际上这一段时间摩托罗拉的消息的确是多了很多,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在慢慢给大家报道,今天,就让我们来个大餐吧!下面就是摩托罗拉本年度主力手机,看来大家近期的购机速度是要减缓了吧!呵呵。

  这次摩托罗拉发布的七款手机都为彩屏配置,以具有MMS功能、内置30万高像素数位相机的手机为主力重点。其中最特别的是双模四频的3G手机A835即将在年底前上市,这也是摩托罗拉进军3G市场的先头部队之一。根据了解,MOTO在明年度更将发表三款内置百万像素相机的双模3G手机,以抢先占据3G市场的领导地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手机的特点吧!

  MOTO首款内置天线翻盖机:摩托罗拉V690

  外型轻巧像个小型MP3的V690,为MOTO第一部内置天线的翻盖手机。同样具备30万素、可摄录的摄像头,并支持3倍变焦及内置闪光灯配备。图片编辑器则是在拍完照后还可以加以美化加框,增加拍照乐趣。V690还可录制短片并加以播放,配合65万色的彩色屏幕以及40和弦铃声,让生活的影音享受更为高级。

  KTV风尚:摩托罗拉E380

  以可更换彩壳的前盖式造型惊艳市场的E380,4096色的彩色屏幕让玩家打起已下载的JAVA game十分过瘾。配备32和弦铃声及可编辑音乐的MotoMixer软件,不只可用短信息传送优美铃声给朋友,还可让使用者享受到超高音质的来电铃声。爱唱歌的人可要注意了!E380内置2首中文卡拉OK曲目,不仅可以在心血来潮时高歌一曲,还能边走边唱,让音乐随时随地陪着你!

  功能强大的PDA手机:摩托罗拉A760

  摩托罗拉388C的姐妹款A760,同样拥有个人信息管理及与计算机同步传输邮件的行动秘书功能,还内置30万像素照相机,并有16和弦铃声、MP3播放器、蓝芽等功能。它还是全世界第一部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PDA型手机,加上它有二颗CPU,在处理邮件或是传输速度上十分快速。

  中档机型:摩托罗拉V290

  具有双屏幕窗口来电显示的V290,内屏幕为4096色,搭配4向导览键的键盘,在观看使用上十分方便。内置30组和弦铃声,并有EMS画音短信息,可随意组合动画、文字、铃声等;还有512 kb的动态内存,让使用者可尽兴储存各项多媒体档案。内置3组游戏,并有计算器、码表等行动秘书功能,功能基本但完善,适合刚用手机的入门者使用。

  V290升级版:摩托罗拉V295

  与V290外型有些相像的V295,在功能上更为丰富。除了同样为4096色的双屏幕窗口、iMelody和弦铃声、500笔电话簿外,V295还多了内置30万素的数位相机、MMS、及可下载JAVA游戏等多样功能,并可更换面板,在造型与功能设计上更添几份趣味及实用性。

  小巧强劲:摩托罗拉V300

  V300拥有MOTO所强调的内置30万高像素相机,并支持3段数字变焦,还有24和弦铃声可播放MP3铃声,让你影音兼具。来电时不只有来电大头贴显示,外部屏幕更会以蓝色背光闪烁来提醒使用者,功能极为贴心。基本电子秘书功能像是PIM、语音备忘录等,以及可换外壳的设计,为爱好变换彩壳却不喜欢复杂功能的年轻人必备首选。

  追求完美:摩托罗拉V600

  内置蓝芽、可换金属外壳的GSM四频V600手机,可谓里外兼具,不仅可以漫游各国还可藉由内置相机拍下旅程中的精采画面。外型虽与V300相似,但V600独有的情境灯光,包覆机身的正侧面,质感加分。还有可播放精采短片的功能,让你随时随地可以享受精采的影片。

  3G先头部队中坚:摩托罗拉A835

  A835为摩托罗拉所推出的第二部双模3G手机,不仅内置了30万像素并可摄录的摄像头,同时还具备可同时使用数据及通话的mulit-call、A-GPS全球定位模块系统、MMS、蓝牙和MP3播放器等多项功能。摩托罗拉A835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84 kbps,可高速下载电影或是游戏等影音服务。

  第一部双模3G手机~摩托罗拉A830

  A830的双模设计可自动切换使用网络,UMTS模式更可以同时通话与上网,帮忙碌的使用者节省许多时间。A830还可支持多媒体拨放,像是MPEG4影音檔及MP3等,而它3G高速传输的功能,不仅下载快速,还可召开视讯会议无传输落差;并支持J2ME扩充应用,还有内置2MB的记忆空间供使用者储存已下载的图铃或是邮件。不仅如此,A830还支持红外线、蓝芽以及卫星定位模块等功能。传输方式多样化,对于爱好常常更新游戏或图铃的使用者是一大便利之处。

  3G市场白热化,MOTO预计今年年底会有三款双模3G手机上市,像是已在去年发行的A830以及即将要推出的A835等等,整体新机数量将高达10~12款。自A835发表之后,明年将会有更多双模手机问世,每款皆体积轻巧、造型酷炫,屏幕则是26万像素的TFT;并且会在外型上做突破,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折迭式或直立式手机。像是在韩国销售已久却未曾在台湾现身的3G手机:粉盒机MS150,以类似粉饼盒方正的造型命名,采用宽屏幕的创新设计,内置30万像素的照相机,并可摄录,下载速度为2.4MB,功能强大得令人惊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