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 专题报道联盟:通信产业报、通信世界(拼音排序) 内容策划:泓廷 庆旭
焦点  Focus 
10大贴心特色服务
  想过可以用手机定制奥运会的门票吗?想过用电话机给远方的朋友送去自己的笑容吗?还有更酷的呢带上眼睛就能看电影,还能打电话,这些都是我们曾经在科幻片里见过的镜头,如今却就摆在眼前而且马上就要进入寻常百姓家。如此便捷贴心的服务已经出手可及。这些也都是本次通信展带给大家最大的收获之一…
  中移动推出的手机在线票务服务,以后订演唱会门票,看足球赛。再也不用去熬夜排队等候,也不会有空手而贵的遗憾了,就是这么简单,拿起你的手机一切都搞定……
  2008北京奥运会!呵呵,相信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激动吧。说什么也要去现场体验一下真实的奥林匹克比赛啊。网通推出的全新服务助力,轻轻松松实现你的梦想……
  好久没回家看看爸妈了吧?初中的同学们现在都变样了吗?在国外的朋友们还好吗?仅凭电话联系感情已经过时啦,有了中铁全视通,面对面的亲密接触一定会给你惊喜……
  想过让自己的家庭变成数字化?从此不必东奔西跑在家里轻轻松松完成,教育,家政,理财,管理。这样的服务怎能不说她够贴心呢?……
  这项服务商家们可要注意了哦,能够随时移动的刷卡金融系统面世了。为顾客实现上门消费服务,顾客也可以在家安全的刷卡了。躲开大把现金带给你的烦恼吧……
  爷爷岁数很大了能用手机吗?奶奶不识字也能使用手机吗?答案是能!专为老人们设计的手机,声音大,简单,出错率低,按键方便,一学就会有了它的帮忙的确方便多了……
  有根网线就能让你和朋友们随时分享快乐!这是真的!宽带视频电话亮相了,零距离接触,清晰的通话质量,栩栩如生的画面,很难相信吧,这就是一根网线和一部视频电话带给你的……
  他在干什么?有点像未来战士的眼镜,其实他就是最新的视频播放器,别看他这么小,绝对让你一览无余,大饱眼福。只要和你的手机一连,就像在电影院里看电影一样的真实……
  买MP3,买音响,买CD机,买DVD,买光盘,还要买多少才能让你满意。现在一切都解决了,支持SD卡的音响和电视亮相了,只要把电脑上的多媒体拷贝下来,用电视和音像就能播放了……
  真的怀疑眼镜还能变成什么东西,这是一部能打电话的无线蓝牙耳机,外形非常的酷,有了它开车的朋友会非常方便,再也不用腾出一只拿电话了,当然驾驶也就安全的多了……
通信展十大集锦  Ten greatest collections 
最吸引眼球的十大新品 最另类的十款手机 最值得关注的十大流行 最酷炫的十大展台
国产手机上演新品风暴 游戏影音两全其美 掌上娱乐引领未来潮流 智能手机发展趋势
策划:庆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