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提高Apple Watch Series 6在华产量

苹果计划提高Apple Watch Series 6在华产量
2020年09月20日 08:1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苹果增加了Apple Watch Series 6和Wi-Fi iPad系列的产量。涉及的制造商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的立讯精密和新iPad的比亚迪。 富士康和仁宝电子仍是苹果新发售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可能会将更多订单转移到前两者。

  据DigiTimes报道,为了应对贸易局势,苹果已经加大了在中国的生产力度,以满足中国内部市场的内需。在中国市场之外,苹果将利用台湾厂商开始在中国之外建立生产中心。

  苹果近日宣布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全新第八代10.2英寸 iPad ,以及即将推出的第四代iPad Air,其即将推出的 “ iPhone 12 ”预计将于10月公布。

  虽然苹果公司一直在与贸易摩擦带来的损害作斗争,但该公司一直试图与中国市场保持友好关系。即使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整个过程中,苹果在中国智能 手机 市场的份额也增长了百分之十以上。

 
Apple Watch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