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真机首曝:圆形表盘+钢质表体,月底发布

vivo Watch真机首曝:圆形表盘+钢质表体,月底发布
2020年09月10日 10:5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有消息称 vivo 将发布自家新款可穿戴设备 vivo Watch,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也曝光了这款产品的真机图及相关配置信息。

  从图片来看,全新 vivo Watch 共有 42mm/46mm 两款,采用 AMOLED 圆形表盘 + 钢质表体,表带为氟橡胶 / Nappa 真皮两种材质,支持 5ATM 防水、卡路里检测、连续心率血氧检测,Jovi 语音,多功能 NFC 及移动支付等功能,还可以实现独立音乐播放并拥有 18 天续航。据博主透露 vivo Watch 或并未采用 Android wear且将于月底发布。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推特博主 @_the_tech_guy 就曾曝光过这款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整体设计与此次曝光的 vivo Watch 外观基本一致。后期有两款 vivo 智能手表产品(WA2056 和 WA2052)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支持 5V1A 充电器。

vivo圆形表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