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2网络设置界面曝光:支持5G+双卡双待

2020年08月27日12:1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直有消息称今年的 iPhone 12 将支持 5G,不过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能够加以证实。不过近日消息人士 @Majin Bu 曝光了一组疑似 iPhone 12 的网络设置界面,这也从另一角度证实了 iPhone 12 将支持 5G 的消息。

▲iPhone 11 Pro 网络格式切换界面▲iPhone 11 Pro 网络格式切换界面

  从图片来看,用户在 “语音&数据”一栏可选择 3G/4G/5G,同时苹果提示使用 5G 可加快数据载入速度并提高通话音频质量,右上角则给出了 5G 及双卡双待标识。整体界面设计与 iOS 13 的网络格式切换界面类似,不过尚不清楚此张截图出自 iPhone 12 还是 iPhone 12 Pro。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包括 John Prosser 等知名爆料源均曾曝光过 iPhone 12 系列的相关界面甚至是测试用机,因而此次 iPhone 12 的网络格式切换界面被曝光尚数可能。

  IT之家了解到,据爆料信息显示 iPhone 12 将提供两种尺寸,包括 5.4 英寸机型和 6.1 英寸机型,iPhone 12 Pro 则将有 6.1 英寸和 6.7 英寸两个版本,预计这四款机型都将采用 OLED 显示屏和支持 5G 网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界面5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