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真机上手:折痕依然明显

Galaxy Z Fold 2真机上手:折痕依然明显
2020年08月10日 11:3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尽管在此前放出的视频中,三星邀请了防弹团成员官方开箱 BTS 版 Galaxy Z Fold 2,但更多的是产品预热,而且视频内容被挑选和编辑过,所以并非真实的上手体验。今天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发布推文,展示了这款三星的第二代可折叠手机,中间依然有一条明显的折痕。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三星电子全球执行高级副总裁 Federico Casalegno 表示:“未来,5G 和可折叠手机将成为三星的支柱业务”。作为试水之作,初代 Galaxy Fold 存在很多的问题,其中包括电池续航表现糟糕、视频游戏体验差、应用支持较少等。在媒体的初步评测给予诸多差评之后,三星不得不将消费级新机的发售时间推迟数月。

  即使是这款售价 1980 美元的可折叠手机在修改之后重新上市发售,但是依然非常脆弱,三星建议客户甚至要避免过于用力地敲击屏幕。这款手机也仍然面临着碎片进入的风险,碎片可能会进入铰链内部,从背面损坏屏幕。

  所幸的是,这些问题在 Galaxy Z Fold 2 上有了妥善解决。三星在 Unpacked 发布会上播放了知名数码博主 Marques Brownlee(MKBHD)关于初代 Fold 屏幕的评价,而在随后的视频中还展示了 MKBHD 和 The Verge 编辑 Dieter Bohn 对 Z Fold 2 改良设计的评价。

三星可折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