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Pro超大杯采用双电芯方案,等效4500mAh

小米10 Pro超大杯采用双电芯方案,等效4500mAh
2020年08月04日 10: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小米 10 Pro 超大杯新机的电池已经通过莱茵认证,标准值 2*2250mAh,双电芯等效 4500mAh。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 10 Pro 超大杯的充电器已经通过 3C 认证,信息显示,小米 10 Pro 超大杯充电器输出功率达到了 120W,这也是目前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 10 Pro 超大杯有望采用 120Hz AMOLED 屏幕,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以及 4800 万像素主摄。

  IT之家了解到,雷军已经宣布将于 8 月 11 日开启个人首场公开演讲,届时小米 10 Pro 超大杯有望发布,不妨期待一下。

小米双电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