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亲儿子”系列更新 Pixel 4a的对手是iPhone SE

谷歌“亲儿子”系列更新 Pixel 4a的对手是iPhone SE
2020年08月04日 07:33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Pixel 4a谷歌Pixel 4a

  新浪数码讯 8月4日上午消息,谷歌昨日宣布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Pixel 4a,价格为349美元,旨在与399美元的iPhone SE等低价手机竞争。

  Pixel 4a具有5.81英寸显示屏,左上方打孔以安放前置镜头,后部的主镜头部分是一个方形的摄像头凸起,但只是单镜头设计,后部有指纹识别装置。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该显示屏要比以4.7英寸的‌iPhone SE‌的显示屏大得多。‌虽然后置指纹识别看起来并不那么高级,但别忘了iPhone SE‌也是用指纹按钮装置的,位于正面的边框中。

谷歌Pixel 4a谷歌Pixel 4a

  除了全面屏设计和更大尺寸外,Pixel 4a还配备了八核高通Snapdragon 730处理器和Titan M安全芯片,6GB RAM,1200万像素单镜头,128GB存储空间和一个3140mAh电池。

  这些参数跟‌iPhone SE‌也相仿,后者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没有像Google型号那样的Night Sight夜拍模式,但A13芯片确实可以轻松胜过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Pixel 4a具备一些Android原生系统功能,例如与Pixel 4一起首次推出的新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手体验。Google承诺Pixel 4a会支持三年更新,而我们猜iPhone SE可能会支持到四到五年之后。

  总体来讲,这是一款低价的手机,它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那些不需要旗舰手机人们:这群人跟网上的手机玩家们不同,只是需要个靠谱的低价设备而已。

谷歌GooglePixel 4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