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三星S10:澳大利亚夫妇翻船落水数小时后获救

多亏三星S10:澳大利亚夫妇翻船落水数小时后获救
2020年08月01日 06: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几乎已经是当代人的出门必备,除了能满足常见的通话、上网、社交、娱乐等需求,还能在关键时候成为救命的工具。

  据外媒报道,今年6月13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Jessica和Lindsay夫妇乘船出海夜游,可没想到凯恩斯海岸38公里的地方,意外发生,锚绳卡住了马达,船只意外倾覆,两人被掀入水中。

  因为突然,二人并没有来得及去够救生衣或者设置无线信标,不过Jessica死死抓住了自己的手机,一台三星Galaxy S10。

  Jessica开启紧急服务后联系到了救援部门,她通过传送区域图片、发送谷歌地图的GPS信号等帮助救援组织很快确定了二人的大概位置,数小时后,救援人员发现了打着S10LED手电筒的两人。

  上岸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漂在水上最担心的是遇到凶猛的海洋动物,比如落水前他们就注意到一头6英尺长的鲨鱼。

三星Galaxy S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