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与华为达成专利和解,将获得18亿美元追补款

高通宣布与华为达成专利和解,将获得18亿美元追补款
2020年07月30日 06: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路透社消息,得益于 5G 芯片的销售以及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专利和解,高通公司周三预测第四季度收入将大大高于华尔街的预期。

  IT之家了解到,高通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 13%。该公司表示,已经解决了与华为之间的许可纠纷,高通将在第四财季获得 18 亿美元的追补款。高通表示,尽管华为仍被禁止购买高通芯片,但后者现已恢复支付无线技术的许可费用

  高通去年解决了与 iPhone 制造商苹果公司的激烈法律纠纷后在 2020 年与后者达成了一项协议,这也让高通恢复向苹果出售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