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详细配置曝光!麒麟1020售4499元起

华为Mate40系列详细配置曝光!麒麟1020售4499元起
2020年07月14日 07:31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华为下半年的年度旗舰新品,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日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的详细配置信息,包括Mate40和Mate40 Pro两款手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为Mate40系列详细配置曝光

  爆料显示,华为Mate40配备一块1080P 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Pro版采用一块90°OLED瀑布屏,刷新率同样为90Hz;处理器方面,两款手机均搭载了5nm工艺麒麟1020 5G芯片;前置双摄像头,Mate40采用一颗2400万像素定焦自拍镜头,Pro版配备了一颗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两款手机均有刘海,但后者刘海更小一些。

  华为Mate30 Pro 5G

  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Mate40后置三摄像头,分别为一颗5000万像素RYYB主摄像头、一颗1600万像素17mm焦段超广角镜头和一颗3倍光学变焦镜头;Pro版配备四颗摄像头,除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外,还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自由镜头、一颗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颗ToF镜头,具有测温的功能。

  其他方面,爆料显示,华为Mate40电池容量在4200mAh-4500mAh之间,支持40W有线充电和27W无线充电;Pro版电池容量在4500mAh-5000mAh之间,支持66W有线充电和40W无线充电。两款手机运行EMUI 11系统,均配备了双扬声器和Z轴线性马达,支持屏下指纹和人脸识别解锁。

  华为Mate40系列详细配置曝光(图源微博)

  价格方面,爆料称,华为Mate40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个内存版本可选,分别售价4499元、4999元和5499元;Mate40 Pro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和12GB+512GB三种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6499元、6999元和7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们无法核实该爆料信息的真实性,仅供大家参考。

华为Mate4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