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6 Beta 2到来 加入音频新闻和自定义下载更新

2020年06月10日08:0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6月10 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面向开发者推出iOS/iPadOS 13.6 Bata 2测试版系统,新加入了 Apple News+音频功能,以及下载更新的自定义选项。

  苹果在测试版系统上又来了一次“跳级”,上周他们才推出iOS /iPadOS 13.5.5 Beta 1,一周之后Beta 2就变成了13.6。这版本系统新增了部分新功能,如Apple News+音频,或者自动软件自动下载的开关。

Apple News+音频
Apple News+音频

  Apple News+音频很容易理解,苹果将以音频的形式提供新闻报道。 此前,Apple News+新闻功能已经推出,苹果也一直在与各大出版商谈合作,争取许可,以便为一些新闻制作音频版本。此前相关系统代码中曾经法案 “Listen to a quick recap of today‘s top stories。” ,或许意味着苹果会为用户提供当日重要新闻的音频综述。

  另外关于系统更新的下载,则是针对之前的细节改进。

下载功能更新下载功能更新

  在之前的iOS/iPadOS中,新系统在后台自动下载,自动更新安装(两项绑定)。在iOS 13.6中,加入了更多功能开关。 用户可以自定义连接到WiFi后,是否要下载,或者是否安装更新(默认处于启用状态)。

  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选择“通用”部分,点击“软件更新”,然后选择“自定义自动更新”选项,可以找到“自动更新”的设置部分。

  对于不想在未经手动手动确认情况下自动下载更新的用户而言,这个新开关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因为更新会占用宝贵的存储空间。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3.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