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改线上了 苹果还是按规律推出新配色表带和手机壳

2020年06月09日07:5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配色的表带已经在中国官网上线新配色的表带已经在中国官网上线

  新浪数码讯 6月9日上午消息,虽然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下旬在线上举办,但苹果公司依然按往年的更新时间推出了夏季新配色表带和手机壳产品。

  四款用于Apple Watch的表带都是运动款,分别是“浪花绿色”,“鲜橙色”,“海岸灰色”,“亚麻蓝色”,有40和44毫米两款,可用于历代Apple Watch手表,定价依旧是人民币379元。

新配色的手机壳新配色的手机壳

  手机壳则“浪花绿色”,“鲜橙色”,“亚麻蓝色”等三种颜色,均为硅胶材质,适配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手机,定价329元。

  目前这两款产品均已在中国官网开售。

  苹果公司会在每个季度更新手机壳及表带,但往年是在发布会舞台上作为手表产品的配角出现,今年以为疫情这个特殊原因, WWDC大会改成了线上举行,并且时间较晚(6月22日),因此表带和手机壳这次放在线上更新,时间跟往年的WWDC大会时间基本一致。

  6月22日,新浪科技将全程转播本次WWDC大会,届时我们再看看还有什么重要硬件出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WWDC表带手机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