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款表带曝光 皮制回环要改款?

2020年05月28日07:4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5月28日上午消息,今天Reddit和9to5Mac等国外论坛/媒体上曝光了苹果的新款表带,看样子它属于皮制回环形表带,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发布。

  皮制回环形表带是随着Apple Watch一代发布出现的表带,五年设计未变过。这次曝光的表带有很多圆弧形的凸起,并且它的封边颜色并不一样。在Reddit上曝光享的照片有橙色+红色,天蓝+绿色等多种组合。

现款皮制回环形表带现款皮制回环形表带

  但新版的皮制回环形表带不再使用“环固”这个结构来固定,而是两边都是磁铁(新浪数码注:我们不太确定是不是他们提前拿到的产品都是一边的)。

新冠表带的颜色新冠表带的颜色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什么要重新设计现有的皮制回环形表带。或许增加了这些凸起后,新型号可以提供更好的透气性,或防水性。

  当前的皮制回环形表带仅适合44毫米(旧款42)Apple Watch,而泄漏的图像似乎是两种尺寸。

新冠表带的细节新冠表带的细节
新冠表带的外观新冠表带的外观

  在Reddit上分享图像的人说,这些图片来自越南的一家当地商店,称这些表带为“下一代“ Apple Watch的测试产品。 9to5Mac表示,也有类似图片的爆料者与他们联系,该消息人士称,新的Apple Watch表带可能最早在下个月揭晓,也许是就是在WWDC期间。

  从这表带风格个细节来看,它的真实度应该较高,而且苹果也确实有重要大会顺便更新一些表带款式或颜色的习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表带皮制回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