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反馈:iPad Pro妙控键盘偶尔无法充电

2020年05月13日08:0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出现问题时候,iPad右上角会显示“未充电”出现问题时候,iPad右上角会显示“未充电”

  新浪数码讯 5月13日上午消息,外媒MacRumors近日报道,一些网友向他们反馈,某些USB-C电源适配器和电缆似乎不兼容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无法给iPad Pro充电。

  用于iPad Pro的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是新iPad Pro发布时候的最大惊喜,2000多元的定价不低,但它的设计新颖,并且给iPad加上了触控盘,让操作更直观了。今天这则消息则是部分网友对这款新品的回馈。几个妙控键盘的使用者已经注意充电存在一些问题,部分第三方电缆或电源适配器可能跟这款键盘不匹配,或因为其他某些缘故,让iPad Pro没法充电。

iPad Pro用的Magic KeyboardiPad Pro用的Magic Keyboard

  一名用户称,自己尝试了三种不同的USB-C电缆,它们都会导致iPad Pro的电池图标旁边显示“未充电”。他随后跟苹果客服联系,对方正在收集问题,有可能收到有故障的设备后更换产品。

  MacRumors也进行了确认,确实使用Anker的PowerPort Atom,甚至是苹果官方的USB-C线都有时候无法为‌iPad Pro充电。表现的症状是iPad拒绝充电,并每隔几秒钟发出一次充电声音。

  其他MacRumors论坛网友报告说,他们无法使用Anker电源适配器和充电线缆,以及Mophie等公司的充电线。

  但这次影响番位似乎不大,另外一些Magic Keyboard使用者的第三方充电线就没有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苹果公司还是第三方的问题,因此苹果可能需要先弄明白问题出在哪,所以目前,稳妥的办法是是用苹果自带的线缆充电。当然,并不排除只是接口脏了的缘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