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再发功能机:最实惠2.4寸屏手机 内置"贪吃蛇"

诺基亚再发功能机:最实惠2.4寸屏手机 内置"贪吃蛇"
2020年05月12日 15:4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12日下午消息,诺基亚手机新东家HMD宣布推出两款入门级手机Nokia 125和全新Nokia 150。官方宣称这两款手机将是最实惠的2.4英寸屏幕手机。

  这两款新机都是功能机,遵循着过去诺基亚经典手机的设计,重点突出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超长续航等基础功能。当然,内置经典《贪吃蛇》游戏也会勾起一些用户的情怀。

全新Nokia 150发布全新Nokia 150发布

  Nokia 150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材质,融合了经典造型与舒适设计,还继承了诺基亚一贯“耐摔”品质。该机拥有2.4英寸屏幕和大尺寸按键,操作轻松简单;超长续航也是该机主打功能。

  此外,Nokia 150支持MP3播放器与32GB的可扩展存储,后置VGA相机和LED闪光灯/手电筒满足拍摄需求;内置经典《贪吃蛇》游戏与无需耳机就能外放的FM收音机,让你获得更多欢乐。

Nokia 125功能机发布Nokia 125功能机发布

  Nokia 125相对来说价格更实惠,同样配备2.4英寸屏幕。它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设计与大尺寸孤岛式键盘。官方介绍,Nokia 125拥有超长待机时间,能从早上通话到晚上。此外,它还可以存储2000个联系人和500条短信。

  Nokia 125预计在6月登陆中国市场,提供炭黑色和白色。全新Nokia 150预计在 6月登陆中国市场,提供红色、青色和黑色。

诺基亚功能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