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hone SE首拆 大部分元件和iPhone 8通用!

2020年04月25日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近日,苹果正式开卖新款iPhone SE,虽然之前大家对它吐槽不已,但从实际销售情况来看,这妥妥的是一款真香机,并且随着价格不断降低,它的销量还会继续上涨。

  3299元的官方定价,对于新款iPhone SE来说,不算便宜但是绝对是目前苹果家族性价比最高的iPhone了,当然了,后续它还是会有一些降价等优惠。其实从产品上来说,苹果也是希望这种性价比的打法,来催生更多的出货量。

  现在,有国内网友上传了新款iPhone SE的简单拆解视频,且在拆解过程中还将其和iPhone 8进行了对比,整体来说,苹果没有让大家失望,因为从根本上说新机就是iPhone 8的衍生版本。

  从拆解的结果来看,iPhone SE的大部分组件与iPhone 8完全相同,但在调制解调器和WiFi芯片、电池接口、手电筒设置等方面都有区别。还有一个不同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当然,还有一个不同的处理器,因为iPhone SE使用的是iPhone 11和11 Pro中的A13芯片。

  另外,新款iPhone SE和iPhone 8中的许多组件都能互换使用,这说明大部分部件都很相似。例如,iPhone 8的正面显示屏可以换成iPhone SE,而且可以完美地贴合iPhone S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