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Huawei Card 华为用户专属还有多项权益

一张图看懂Huawei Card 华为用户专属还有多项权益
2020年04月12日 08: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一张图看懂Huawei Card 华为用户专属还有多项权益

  [手机中国新闻]在4月8日晚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P40系列在内的一系列新品。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还包括一款特别的新品——Huawei Card,是华为手机用户专属的数字信用卡,同时还带来了多项权益,打造消费生活新方式。

  Huawei Card可在线申请,激活后便能使用,同时还拥有专属卡面,信用卡的相关功能在手机上就能操作,通过华为钱包可以进行额度管理、账单查询、消费分类和在线还款等。同时办理后还能享受多项权益,涵盖免年费、笔笔返现、贵宾礼遇、华为应用权益、节日特惠等。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安全性上,Huawei Card内置SE安全芯片、基于微内核的可信执行环境(TEE)构建全面安全保护。注意,Huawei Card不但有数字卡,还提供了实体卡,满足用户在各个消费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