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放出一加8真机细节图

刘作虎放出一加8真机细节图
2020年04月09日 14: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刚刚一加科技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微博放出了一加新机的细节图,一起来看一下。

  图片展示了绿色版本的一加8(具体型号未知)手机,图片显示手机边框比较圆润。另外刘作虎还称,这次还会推出一款一加从未有过的、特别另类独特的新配色,不同光线下会呈现不一样的色彩和美感。

  另外今天早些时候刘作虎表示一加8系列这次采用第五代AG玻璃工艺,雾度从第一代20%-30%到第五代的64%-82%,让原本生硬的玻璃表面有了些柔软质感。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一加8采用6.55英寸2400×1080分辨率90Hz AMOLED屏,骁龙865+UFS3.0+LPDDR4x,拥有8GB RAM+128GB ROM/12GB RAM+256GB ROM可选;前置1600万像素+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后置三摄方案;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WiFi 6,NFC,30W有线快充。

  一加8 Pro采用一块6.78英寸3168×1440分辨率120Hz AMOLED屏,骁龙865+UFS3.0+LPDDR5,拥有8GB RAM+128GB ROM/12GB RAM+256GB ROM可选;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变焦+500万像素四摄方案;电池容量为4510mAh,支持30W有线快充/无线闪充,IP68,NFC,WiFi6。

  一加8系列手机将于4月16日19:00在线上正式发布。

刘作虎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