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苹果共捐5000万元 其中2000万支持湖北医院

2020年04月01日10:3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苹果CEO库克微博发文:将捐款帮助受病毒影响人群

  苹果CEO库克微博宣布:将抗击疫情的捐款数额加倍

  新浪数码讯 4月1日上午消息,刚刚苹果公司CEO库克发布微博,公布疫情期间,苹果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2000万元支持包括雷神山在内的湖北地区的六家医院,后续3000万将用于疫情严重区域的恢复。

苹果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苹果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

  库克微博原文如下: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中国展示了令人钦佩的精神和应变力。非常感谢我们的团队、合作伙伴和客户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刻给予的支持。 我们捐赠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2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包括雷神山在内的湖北地区的六家医院。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支持公共卫生恢复和扶贫工作的长期项目,对扶贫基金会的总捐赠已达5000万元人民币。 在世界范围内,与病毒作斗争所必需的协作反应仍在继续,我们特别感谢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所有医疗响应者,他们以无私和勇气激励着我们所有人。

  今年初,库克宣布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应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2月20日又宣布对抗击疫情的捐款数额加倍,但一直未透露具体数额。今天他的微博终于宣布数字:目前累计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2000万元用于支持包括雷神山在内的湖北地区的六家医院。另外3000万用于疫情严重区域的恢复,支持公共卫生恢复和扶贫工作的长期项目等。

中国扶贫基金会转发库克微博中国扶贫基金会转发库克微博

  @中国扶贫基金会 随后转发了库克的微博,同时对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感谢,并特别提到Apple还充分考虑受疫情影响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的疫后恢复、医疗体系重建和公共卫生防疫倡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疫情苹果公司库克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