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概念渲染外形曝光:外刘海真全面屏

华为Mate 40 Pro概念渲染外形曝光:外刘海真全面屏
2020年03月23日 10:1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本周四(3月26日),华为上半年的扛鼎旗舰P40系列就将盛大发布。无论是从官方预热还是借助各方爆料,对于该系列新机,我们已经了解甚多。

  P系列在华为的定位中主打风尚设计和极致影像,与下半年Mate系列的前沿科技、全能商务有重合也有区别。

  日前,网上流出一组Mate 40 Pro渲染图,外形相当别致。

  正面,手机使用了一块瀑布屏,额头和下巴宽度极窄。最上方是外刘海或者弹出式设计模块,用以安放3D人脸识别和前置自拍摄像头元件。背部四摄的排布方式更是前所未有,类似于黑鲨3的倒三角,但里面内藏四颗摄像头。

  另外,边框仅保留了电源键,音量调节将通过瀑布屏+震动模拟的形式实现。

  作者将Mate 40 Pro渲染图的设计思路命名为“Anti-Notch(对抗刘海)”,虽说初衷不错,但外刘海某种程度上还不如挖孔或者内刘海。

  当然,这番渲染图也非胡诌,实际上是基于华为申报的专利图绘制的。

  此前有消息称,Mate 40系列将首发麒麟1020 5G SoC,它采用5nm工艺制造,去年流片,今年8月大规模投产。

  图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4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