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三星Note 20硬件配置规格和S20 Ultra很像

爆料:三星Note 20硬件配置规格和S20 Ultra很像
2020年03月23日 09: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已经正式上市发售,除了冠状病毒对整个移动行业造成的明显影响之外,三星S20系列也是今年的高端旗舰设备被寄予厚望。

  ▲三星Note20概念图

  不过三星公司已经开始转移到下半年的大事中,外媒phonearena称,其实你不必焦急等待三星Note20手机了,现在就可以购买三星Galaxy S20 Ultra,除了没有S Pen手写笔。

  爆料人士Ice Universe和Max Weinbach都有充分的理由期望三星Note 20的硬件规格“与S20系列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三星的下一代高端手机基本上看起来像“带有S Pen且更方正的S20系列。”

  此前IT之家报道过,实际上,近几年的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差别越来越小,外观设计上有微调,硬件配置越来越相似。

  ▲Galaxy S20 Ultra (左), Galaxy Note 10+ (右)

  如果你看到Galaxy Note 20采用与S20系列相同的中央打孔屏幕和后摄矩阵相机系统,你应该不会感到惊讶。相机硬件部门也没有太多创新地方,而最近的一份报告已经表明,三星Note 20也将采用128GB起步存储。

  最后,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大电池容量令人难以置信,三星S20 Ultra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三星Note20预计也将采用类似的电池,加上S Pen的空间难度也不小。

  预计三星将能够按原定计划在7月底推出Galaxy Note 20手机,8月份发售。

三星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