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iOS 13和iPadOS 13存在"个人热点"断连问题

2020年03月22日08:1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部分用户的个人热点会出现问题部分用户的个人热点会出现问题

  新浪数码讯 3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一份发给苹果服务提供商的内部文件中,苹果承认部分iOS 13或iPadOS 13用户可能会遇到“个人热点”问题。

  这个问题会导致用户无法连接个人热点或经常断开连接。苹果公司已经将这一情况告知授权服务提供商,此外,一些用户还会遇到数据性能方面的问题。

  自iOS 13.1.2系统更新推送以来,一些用户就遇到了个人热点问题,并在苹果官网汇报了这一情况。

  作为临时解决方法,苹果告诉服务提供商尝试关闭“个人热点”,然后再次打开。这意味着未来的软件更新可能会修复这项Bug,但是尚不清楚该问题是否已在iOS 13.4中得到解决,并且最新的GM版本说明未提及任何“个人热点”修复内容。

  苹果建议客户保持软件最新,并表示这不是硬件问题。

  (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个人热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