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 Plus曝光 四曲面全面屏像个鹅卵石

华为P40 Pro Plus曝光 四曲面全面屏像个鹅卵石
2020年03月22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来自爆料人Ishan Agarwal的消息显示,华为P40系列拥有一款新品叫P40 Pro Plus(五摄镜头),而不是之前那样的说法(P40 Pro Premium)。

  如果情况属实,这次华为P40系列拥有三款机型,分别是P40、P40 Pro和P40 Pro Plus,而它们的主要区别是屏幕与摄像头,其中P40 Pro和P40 Pro Plus采用全球首款四曲面全面屏。

  四曲面全面屏的设计,上下左右都是曲面过渡,给人圆润的感觉,视觉上面边框的效果进一步减弱,刷新大家对全面屏的概念。更多的消息,请期待3月26日的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