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0款MacBook Air表现如何?外媒说键盘不错

2020年03月21日10:3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国外不少媒体拿到了苹果2020款MacBook Air,并作出了快速上手。他们对这款笔记本的第一印象都还不错,其中大多数都赞美了新MacBook Air的键盘,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外媒对MacBook Air表示满意外媒对MacBook Air表示满意

  苹果2020款MacBook Air紧跟16英寸MacBook Pro的脚步,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剪刀式键盘,键程为1毫米,舒适且稳定。对于全新键盘,大多数外媒的评价都不错,比之前蝶式键盘好用很多。

  外媒TechCrunch表示“与其他反复尝试蝶式键盘的不同可能,不如移回剪刀式键盘”。虽然按键仍然相对柔软,但是已经得到了很大改善——而且键入时声音不那么响亮了。这种感觉和苹果的Bluetooth Magic Keyboard外设非常相似。“老实说,这项升级很有价值”。

  CNBC的编辑表示,非常开心看到新键盘有了很大的改进。

  Engadget的达娜·沃尔曼(Dana Wollman)甚至在文章标题中注明了“为键盘购买”。

  苹果在2018年对MacBook Air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同时也将笔记本的价格从999美元提高到了1199美元。幸运的是,2020年基本型号不仅再次以999美元起价(国内7999元起),还提供了两倍的256GB存储空间。外媒SixColors撰文说,这个价格“最终找到了正确的定位”。

  不过,“乞丐版”配备了1.1GHz双核Core i3芯片,好在是第十代Intel处理器。苹果告诉CNBC,Core i3芯片是2018基本款MacBook Air的“重大升级”,后者使用的是第八代1.6GHz双核Core i5芯片。

  尽管如此,许多评论仍然建议用户多花票子,升级到1.1GHz四核Core i5芯片,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搭载四核处理器MacBook Air。

  CNBC还提出了一项槽点:新款MacBook Air使用的是720p网络摄像头,许多用户希望苹果公司在其笔记本电脑上提供1080p前置FaceTime摄像头。

  (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 Air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