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新爆料:放弃环闪设计 或采用“防爆盾”三摄

魅族17新爆料:放弃环闪设计 或采用“防爆盾”三摄
2020年03月09日 12:1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最近又有一大波国产新旗舰上市,大家最期待哪一款呢?

  2月至今,包括黑鲨游戏手机3、iQOO 3、OPPO Find X2等旗舰都已发布,接下来还有红米K30 Pro、华为P40系列、魅族17、vivo NEX 3S、红魔5G等手机即将问世,可谓款款皆重磅,个个有看点。

  随着各个厂商陆续发布新机型,网友对魅族17的呼声越来越大了。根据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搞机汇 发布的投票,在近日即将发布的手机里,网友最期待的手机是哪一款,截至目前为止魅族17得票 1751,排名第一。

  与此同时,头条上疑似泄露出了魅族的背部设计图,图中显示,魅族17一改之前竖排环闪设计,采用了“防爆盾”式的三摄设计并且取消了环闪,其设计十分新颖,和市面上常见的“浴霸”、“花洒”摄像头完全不同,独树一帜。

  由此看来,魅族17在外观设计上将会区别前代,带来大刀阔斧的改革,相信以魅族的设计水平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我们拭目以待吧。

  魅族17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17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魅族16s

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