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SE 2量产可能因新冠病毒推迟到第二季度

2020年03月06日07:3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传说iPhone SE(或叫iPhone 9)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8一样传说iPhone SE(或叫iPhone 9)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8一样

  新浪数码讯 3月6日上午消息,关注电子产品产业链的媒体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廉价款iPhone”在中国的组装工厂进入最后试产阶段,但因为疫情导致组件延迟等原因,它可能会推迟到今年第二季度量产。

  一些产业链内部人士称,所谓的“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已经在富士康及和硕的工厂得到验证,但由于中国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iPhone SE 2的批量生产可能会出现一些延误。苹果有可能将该设备的订单从第一季度推迟到第二季度。

第一代iPhone‌SE和iPhone 8第一代iPhone‌SE和iPhone 8

  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传言都认为,苹果会最早在本月底推出这款产品。此前,甚至有媒体确定是3月31日发布,4月3日上市。如果量产推迟,苹果仍旧可能在月底发布新品,只是上市时间会有所推迟(或者货很少)。

  综合之前传闻,这款低价位产品可能采用4.7英寸LCD示屏,搭载与iPhone 11和11 Pro旗舰系列相同的A13芯片,并继续使用Touch ID而不是face ID面部解锁,外观与之前的iPhone 8非常像,预计售价为399美元。因此对于目前仍在使用iPhone 6或6s的用户来说,这手机应该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换代产品,这部分用户不用花太多的钱,就能体验到苹果A13芯片带来的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SE 2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