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P40系列手机: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

华为官宣P40系列手机: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
2020年02月24日 22:08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余承东官宣华为P40系列手机余承东官宣华为P40系列手机

  新浪数码讯 2月24日晚间消息,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今日在线上召开,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发布会最后宣布将于3月在法国巴黎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

  在结尾时刻,余承东宣布3月26日将在法国巴黎推出华为P40手机,并邀请媒体观看这场发布会。

  余承东说,过去十年来,华为一直与谷歌这家伟大公司合作为人类创造价值,在未来,华为仍旧将与谷歌共同为人们创造巨大价值。在未来,华为将与各方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创造价值。 

  余承东说,技术应当是开放,并且是普惠的,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相信技术能给人类带来更多福利。

华为P403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