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详细拆解三星Z Flip:防尘不理想(视频)

iFixit详细拆解三星Z Flip:防尘不理想(视频)
2020年02月20日 08:3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2月20日早间消息,最近三星电子在旧金山举办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第二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体积更为小巧,价格也比Galaxy Fold明显便宜。知名拆解机构iFixit详细拆解了这款产品,iFixit认为,这是一款非常有创新性的产品,但防尘设计不理想。

  三星在发布Galaxy Z Flip时重点强调了这款手机的铰链有一个“纤维防尘器”,用来阻挡灰尘进入手机内部。

  iFixit在拆解中也重点测试了纤维防尘器的效果。为了进行测试,iFixit将Galaxy Z Flip手机折叠起来,放入一个充满灰尘的口袋中,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后,iFixit抖掉了手机上的很多灰尘。

  不过iFixit承认,在这个充满灰尘的口袋中测试并不一定代表日常的使用场景,相对于拆解机构测试所使用的细粉末,Z Flip的纤维防尘器应该可以应付日常使用的场景。不过这也证明三星Z Flip在多尘的环境中使用并非绝对安全。

  iFixit还在拆解过程中发现,三星Galaxy Z Flip许多组件都是模块化的,可以独立更换,可以更换电池,但由于电缆布线比较复杂会有很大的风险,另外折叠过程中涉及到组件的耐用性也是个大问题。

  最后iFixit认为,三星电子Galaxy Z Flip是一款非常有创新性的产品,但是拆解结果也显示,这款手机还存在一定的缺陷。iFixit给出的可修复性得分为2分(总分为10分,分数越大代表越容易维修)(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