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在研发“AirPod Pro Lite”真无线蓝牙耳机

2020年02月12日14:0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2月12日下午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和供应链伙伴开发新产品,其中包括所谓的“AirPods Pro Lite”真无线蓝牙耳机。

  报告中没有详细介绍关于AirPods Pro Lite的配置,只是在一份关于苹果希望与合作伙伴一同提高产量的文件中有所提及。

目前还不清楚AirPods Pro Lite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AirPods Pro Lite具体细节

  目前尚不清楚DigiTimes所说的“ AirPod Pro Lite”指的究竟是怎样的产品。去年10月,苹果刚刚发布了AirPods Pro真无线耳机。在此之前,第二代常规更新的AirPods于2019年3月推出,目前无法确定‌AirPods Pro‌的“精简版”会有哪些变化。

  虽然DigiTimes通常对苹果供应链中的产品渠道有一定了解,不过在涉及产品命名、发布时间等具体细节时,其报道的准确性就会低一些。因此所谓的“AirPods Pro Lite”可能是常规的“AirPods”的第三代产品。

  根据数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真无线耳机设备的全球市场规模已经超出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了53%。苹果公司继续主导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预计2020年,苹果无线耳机出货量有望超过1亿套。

  (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供应链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