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再曝光,确认存在Pro版本

OPPO Find X2再曝光,确认存在Pro版本
2020年02月05日 07:25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期关于新机OPPO Find X2相关爆料层出不穷,作为OPPO的旗舰系列产品,市场对这款产品期待很高。日前,外媒确认两款型号为CPH2025和CPH2023的OPPO智能手机已通过泰国NBTC(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认证。

  根据NBTC数据库官方认证列表可以确认型号为CPH2023的机型就是一直被爆料提到的OPPO Find X2,除此之外还会有一款型号为CPH2025的机型Find X2 Pro,此前的爆料中却很少提及这款产品。

  目前Find X2系列详尽的参数信息还没有公布,但综合已知爆料信息可以确认,这两款心机都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65、搭配X55基带以支持5G网络、配备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屏幕、支持65W SuperVOOC快速充电。

  普通版与Pro版两款的主要区别在于影像规格,这一点在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微博中有提到。之前有爆料提到Find X2 Pro版本可能首发索尼 IMX708 影像传感器。高低配版本可能会基于此进行差异化设置。

  外媒GSMArena透露Find X2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但受疫情影响,新机发布可能将受到影响,业界推测国内手机厂商们会采用海外召开发布会加国内同步直播的形式来进行新品发布。

OPPO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