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苹果认证的外接闪光灯体验:小巧便携但不完美

2020年01月22日15:3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配件厂Anker去年12月推出了一款独特的LED闪光灯配件,这个小方块是苹果官方MFi认证的首款iPhone/iPad闪光灯配件。 外媒macrumors已经提前拿到了它,并做出了上手体验。

  新浪数码为您编译,带大家了解一下,iPhone外接闪光灯有什么用? 有没有必要买?

Anker的便携111 图片来自macrumorsAnker的便携111 图片来自macrumors

  其实在在1月下旬这款发布之前,Anker就开始接受这款产品的预订单,所以macrumors能够拿到它进行试用。 这款产品售价为50美元,旨在与苹果最新的iPhone或iPad、iPodtouch之类的配合使用,在拍照拍视频时候提升亮度,而具备MFi认证,意味着它与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等新设备都兼容。

  在过去,市面上还有其他的闪光灯配件,但这些都是通过蓝牙连接的。Anker这款LED闪光灯有一根可伸缩的Lightning线,可直接插入iOS设备接口,能与后置摄像头完美同步。

多种情境下的补光对比,自左至右为无补光,夜拍模式,iPhone自带闪光灯,加上Anker之后 图片来自macrumors多种情境下的补光对比,自左至右为无补光,夜拍模式,iPhone自带闪光灯,加上Anker之后 图片来自macrumors

  从外观上看,这闪光灯是一个小方块,前部有一个LED灯泡,底部有一根Lightning线,侧面有一个电源按钮,结构很简单。随即配备了一个存储袋和一个小小的“肥皂盒”(柔光罩),使闪光灯不那么刺眼,让拍照时候能有柔和的光线。

  在电源按钮的对面,有一个三脚架接口,所以你可以把它安装到三脚架上,当然因为机身很小,也可以手持。

夜拍模式很加上Anker之后夜拍模式很加上Anker之后

  Anker的便携闪光灯配备了700毫安时电池,官方标称拍照大约能闪10000次,或50分钟的视频补光。后者需要将其置于“手电筒模式”,通过按下电源按钮来完成。 一旦电池耗尽,它将需要充电。充电大约需要75分钟。 由于使用Lightning线,在iPhone上使用它不需要设置。插到机器上,闪光灯打开就可以与iPhone的内置拍照应用一起工作,也可以协同第三方App中工作。

  据Anker说,这款闪光灯配件的亮度比iPhone的标准内置闪光灯高出4倍。

  iPhone(或者说几乎所有手机闪光灯)一直都受限于机身体积和电池,补光能力很弱,大多数时候其实毫无用处。

iPhone自带闪光灯和加上Anker之后iPhone自带闪光灯和加上Anker之后

  Anker的闪光灯面积体积都比手机自带的因为大很多,就能提供更均匀的照明,并提供更低的色温。在下图中,你可以看到无闪光灯、内置闪光灯、夜间模式和Anker闪光灯之间的区别。 来自Anker的LED闪光灯可以发出更多更亮的光,这对于低光照条件下的照片和视频都很有用。那个柔光罩也是一个有用的工具,柔光效果不错。 对于那些热衷于iPhone摄影的人来说,Anker的外接闪光灯是一款可以让你在拍摄图像和视频时有更多选择的工具,它肯定比苹果手机内置的闪光灯更有用。

iPhone和Anker的手电筒模式iPhone和Anker的手电筒模式
加上柔光罩和不加的区别加上柔光罩和不加的区别

  当然,这款产品也并不是没有缺陷。新浪数码认为,因为采用有线连接,意味着它的使用距离收到很大限制。而且这东西接到手机上,手机自带的闪光灯也不会被禁用,两个一起闪就很多余的感觉。另外50美元的价格、也就是300多元人民币其实能买很多无线补光灯,它们的照射亮度和面积都更大,只是没法跟iPhone那么完美的同步闪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Lightninganker闪光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