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折叠机叫Galaxy Z Flip 対折结构1200万像素

三星新折叠机叫Galaxy Z Flip 対折结构1200万像素
2020年01月21日 07:57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宣传海报曝光宣传海报曝光

  新浪数码讯 1月21日上午消息,三星即将推出的翻盖折叠智能机近期被连续泄密,最新的消息曝光了它的名字是”Galaxy Z Flip “,主摄像头将是1200万像素,而不是彭博社之前报道的一亿像素。

  或许因为折叠手机仍是一种比较新奇的形态,三星这款尚未发布的产品被连续爆料,部分规格、功能和设计都已经出现。首先是宣传海报,描绘了双铰链设计,允许它以Z形方式展开。不过,这不太可能是基于机身形态,更多是一种宣传图片。更多人相信,真机将采用翻盖式设计(形态更像之前的moto RAZR),将2月11日与S20系列同时推出。

  另外,此前有传闻说Galaxy Z Flip跟S20 Ultra都将拥有超高像素的镜头,推特上的爆料者@ishanagarwal称,这种说法是错误的。Galaxy Z Flip会采用6.7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不是108MP)。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56GB存储空间,3300mah或3500mAH电池,外壳有黑色和紫色。

  有人根据传闻做出了渲染图,大概是这个样子:

対折样式対折样式

  三星Galaxy Z Flip为上下翻叠形式

  之前还有韩国媒体称,Galaxy Z Flip会有蓝色、红色和粉色版本。如无意外,这款手机将在2月11日与三星Galaxy S20系列一起发布,虽然三星的第一代折叠机因为种种原因翻车过,并且至今这种形态也不算完美,但人们对它的宽容度似乎很高,这点从售卖情况就可以看出来,此前三星电子联合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告诉韩联社:“我想我们已经售出了40万至50万部Galaxy Fold智能手机。”

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