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问题:AirPods Pro降噪会因固件更新而改变码?

2020年01月14日10:4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irPods Pro的降噪水准会因为固件更新而改变码?AirPods Pro的降噪水准会因为固件更新而改变码?

  新浪数码讯 1月14日上午消息,上个月苹果发布了AirPods Pro固件更新,但这次更新之后,有一些传闻说AirPods Pro主动降噪反倒不如以前了。更让人困惑的是,苹果已经撤回了版本号2C54的更新,所以不是所有使用AirPods Pro的人都收到这次更新。

  在2019年12月中,苹果针对AirPods 2和AirPods Pro两款无线耳机推出固件更新,最新固件版本号是2C54。

  之后技术评论网站RTINGS.com评估新固件对AirPods Pro改进,今天RTINGS公布了研究结果,并确认2C54客观上减弱了AirPods主动噪声抵消功能:

  更新01/10/2020:更新到固件2C45后(RTINGS写错了,应该是2C54),我们重新测试了耳机,结果显示主动降噪性能明显下降,主要是在低音范围内。这意味着,随着主动降噪的开启,这些耳机将不会很好的阻止低频的费劲引擎或巴士那种隆隆声音。

  不过,这次更新也并不全是坏消息。在其他测试方面,2C54固件似乎可以提高频率响应和低音精度。

  苹果公司在发布2C54固件后仅几天就将其撤下,因此可能正在处理RTINGS所描述的问题。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耳机固件版本,可以进入“设置”->“常规”->“关于”->“AirPods Pro”来查看,但其实用户无法给耳机升级或者降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 Pro降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