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智能穿戴设备亮相CES 可实时显示宠物情绪

宠物智能穿戴设备亮相CES 可实时显示宠物情绪
2020年01月07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CES 2020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据报道,日本的langualess将在此次展会推出一款全新的Inupathy(智能宠物项圈)设备,可以实时显示宠物的情绪状态。

  Inupathy可实时显示宠物情绪状态

  据了解,因为宠物在感受的压力或者焦虑时心跳会加快,所以该设备可通过一个小型心率监测器来监视、记录并分析宠物情绪状态。

  当宠物情绪有所变化时,Inupathy会通过LED显示屏和手机APP为用户“翻译”。该设备显示绿色时表示宠物当前处于放松状态,显示红色时表示宠物当前会有些焦虑,而显示彩虹色则表示宠物现在非常开心。

  #CES20# 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中,新浪科技的前方编辑已经达到现场,欢迎关注我们的专题报道,也可关注@新浪科技 @新浪手机 了解开年第一场消费产品展会精彩现场。

智能穿戴CE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