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苹果iPhone SE 2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9

2019年12月07日08:11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日本博客网站Mac Otakara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广为流传的“iPhone SE 2”实际上可能被称为iPhone 9。

  该报告还重申这款“iPhone SE 2”将拥有与iPhone 8相似的外形尺寸,包括带有Home键(Touch ID)的4.7英寸显示屏,但搭载了更快的A13 Bionic芯片。预计还会有3GB的RAM,但不支持3D Touch。

  单从配置上看这款设备更像是iPhone 8的继任机型,因而iPhone 9要更适合这款设备。虽然这款设备采用的一块4.7英寸显示屏要比采用4英寸显示屏的旧款iPhone SE更大一些,不过这也让那些喜欢小屏手机的人略感失望。

  近日据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这款价格低廉的新iPhone起价约为399美元,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有太空灰,银色和红色。多个报告表明该设备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发布。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Phone SE是在2016年3月的Apple活动中推出的,因此苹果有可能会在2020年3月发布这款新iPhon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新iPhoneiPhone SE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