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和面部解锁,调查显示人们更喜欢前者

屏下指纹和面部解锁,调查显示人们更喜欢前者
2019年11月11日 06: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GSMArena报道,上周的调查结果已经公布,是关于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的喜好问题(生物识别方式问题),更多的参与者将票投给了屏下指纹识别。

  上周关于最好的生物识别方式这一调查,7天的时间共有10533人进行投票。其中面部识别得到2766票,占比为26%;屏下指纹识别得到7767票,占比为74%。

  GSMArena称,参与投票者讨论了安全性和实用性的问题,硬件的一些限制也可能决定了投票。因为采用面部识别模块的智能手机大部分采用了“异形屏幕”设计或者看起来比较厚重。

  当然,也有许多人问为什么不能同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目前来说手机厂商只会选择一个,两个同时采用的手机非常少。此外,也有许多人依旧喜欢后置指纹识别和侧边指纹识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