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客户端应用迎来更新 已停止支持早期iOS

2019年11月10日08:00  IT168.com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9日消息,近日,苹果Apple Store iOS版客户端应用迎来v5.6更新,更新日志依然是多种改进和性能增强,暂未提到适配全新的iOS 13系统。不过,苹果已经悄悄移除了对早期版本iOS系统的支持,现在Apple Store App最低支持iOS 12系统。

  据悉,从今年5月份开始,Apple Store应用就以改进和性能增强为主。iOS 11及之前版本系统的设备已无法下载Apple Store应用,而已经下载过的用户在打开App后也会被提示需要升级到iOS 12及以上的系统版本才能继续使用。

  此外,在苹果昨日发布iOS 13.2.2更新的同时,还更新了可用系统版本的版本号,新款的iPhone和iPad目前可以使用的只有iOS 13.2及其以上版本了。iOS 13.2是iOS当前的公共版本,它不仅支持AirPods Pro,还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添加了Deep Fusion等重要功能。苹果也在本周发布了iOS 13.3的首个公测版,这一版本将引入“屏幕时间通信限制”功能。

  苹果官方介绍,Apple Store App可以让你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购买最新的Apple产品和配件,根据你所拥有的产品获得相关推荐,并可以查看哪些配件与你的设备相兼容。

  本文编辑:陈佳蕾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系统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