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iPhone 11 Pro Max得分:117分 总排名第3

2019年11月07日22:0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1月7日晚间消息,第三方机构DxOMark正式公布了苹果年度旗舰iPhone 11 Pro Max的拍照得分:综合成像117分,位列手机成像榜单第三位,其中拍照124分,视频102分。

  拍照方面

  优点:

  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具有良好的细节层次;

  在大多数情况下,精确的目标曝光和较宽动态范围;

  快速、准确和可重复的自动对焦;

  色彩鲜艳宜人;

  非常宽的超广角镜头,具有良好的细节和动态范围,以及控制良好的色差;

  近距离和中等距离内的良好变焦性能。

  不足:

  噪声在所有光照条件下均可见;

  在远距离变焦时丢失细节;

  在室外图像中振铃;

  FLASH图像中缺少细节;

  在弱暖光下有较强的黄色投射;

  在超宽图像中缺乏细节和噪声。

  视频方面

  优点:

  较宽的动态范围;

  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都具有良好的细节和有效控制的噪音;

  鲜艳宜人的色彩;

  有效的稳定性。

  不足:

  边走边录制时会出现“果冻效果”;

  室内白平衡不稳定;

  追踪时有明显的自动对焦步进;

  “锯齿”偶尔可见。

  DxOMark在测试报告中指出,iPhone 11 Pro Max的相机在几乎所有领域的测试中都表现出色。比如拍照时的曝光非常好,在光线充足和室内条件下具有非常宽广的动态范围。而色彩方面iPhone 11 Pro Max得分也很高,DxOMark认为在任何光照条件下,其色彩表现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另外,DxOMark称赞了苹果的Deep Fusion技术,这项技术能让新iPhone在细节和纹理方面有很大改善。它可以更好的呈现雀斑、宠物毛发和远处的树叶细节,这让iPhone 11 Pro Max在风景和人像方面效果拔群。唯一不足的是在低光情况下,细节表现下降。噪点方面,虽然与XS Max相比有所改善,但依然可见。

  iPhone 11 Pro Max的长焦镜头也带了改进,变焦时照片质量有所提升;超广角镜头虽然和主摄素质相差甚远,但显色效果不错,动态范围也还可以,不过噪点有点严重。

  夜景模式测试是DxOMark新加入的指标,在这项测试下iPhone 11 Pro Max被评为目前表现最好的。

  视频方面,DxOMark表示iPhone 11 Pro Max 102分的成绩是目前为止最高的,和小米CC9 Pro尊享版一致。iPhone是为数不多的可拍摄HDR视频的设备之一,因此动态范围非常广。它的彩色渲染也令人愉悦,这一点和拍照时很像,但是在室内录制时,白平衡偶尔会不稳定。视频对焦非常流畅,追焦效果也很好,多数情况下效果都不错。

  iPhone 11 Pro系列是苹果公司首次采用三摄像头。三颗镜头分别是广角、超广角、长焦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支持2倍光学变焦、10倍数数码变焦、广角和长焦双摄OIS光学防抖,可拍摄4K60fps视频,另有前置1200万像素原深感摄像头。

  目前的DxOMark排行榜上,华为Mate 30 Pro以121分成绩位居第一,其中静态拍照得分132分,三星Galaxy Note 10+ 5G及Galaxy Note 10+ 117分并列第二,静态拍照均为126分,华为P30 Pro、三星Galaxy S10 5G 116分并列第四。

  DxOMark最初在2008年测试照相机、镜头等光学影像产品的评测,之后为这些产品制定了一套得分体系;2012年起,他们将之延展到手机拍照领域,并因为手机行业的发展而拓展了知名度。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拍照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