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小米CC9 Pro/iPhone 11 Pro Max夜景对比样张

雷军晒小米CC9 Pro/iPhone 11 Pro Max夜景对比样张
2019年11月03日 06: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官方早前正式“官宣”采用一亿像素CMOS的小米CC9 Pro,而昨日晚间小米公司CEO雷军通过微博放出一张CC9 Pro与苹果iPhone 11 Pro Max超级夜景模式下的样张对比,一起来看一下。

  雷军表示,新款小米CC9 Pro采用了基于RAW域无损高精算法打造的超级夜景模式,和iPhone 11 Pro Max实拍样张对比后不难看出小米CC9 Pro的整体色调亮度更加柔和,霓虹灯文字清晰可读,色彩的还原更是接近真实。其宣传标语更是直接戳出“把暗拍亮是基础,把亮拍清晰才是技术”,似乎也是有所暗示。

  据官方介绍,此次小米CC9 Pro在相机配置上采用了后置五摄方案: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每个光学防抖模组都拥有四轴马达,能够有效过滤手持拍摄中的抖动;支持全新‘14bit超级夜景’,基于RAW域的无损高精算法,带来“夜神级”拍照体验;前置方面,该机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其整体拍照体验值得期待。

  小米CC9 Pro将于11月5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小米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