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曝光2020款iPhone:要配备120Hz屏幕

2019年10月28日11:22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然现在谈明年的iPhone还有些早,但是苹果早已行动起来。从产业链传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iPhone明年将配备120Hz屏幕,提高屏幕的刷新率。

  “120Hz可变刷新率屏幕”实际在2年前已经用于苹果iPad Pro产品线上,它改变了以往液晶屏幕通常只有50或60Hz固定刷新率的情况,是一种动态调节屏幕刷新的技术,数值范围是24-120Hz。

  随着越来越多安卓手机厂商经将手机刷新率从60Hz升级到了90Hz,苹果也不会在这场争夺战中丢失有利地位,何况对他们来说,120Hz是之前用过的储备技术。

  目前的情况是,高刷新率主要为动态情景准备,例如让视频动态画面更完美,运行大型的3D游戏,也会感受到画面更流畅。

  之前还有消息称,明年苹果发布的iPhone新机都将支持5G网络,而他们早已跟高通达成了和解协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产业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