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11曝光 提供Exynos 9830和骁龙865双版本

三星GalaxyS11曝光 提供Exynos 9830和骁龙865双版本
2019年10月28日 10:0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28日消息,XDA主编Max Weinbach在Galaxy S10 One UI 2.0 Beta中发现三星增加了对Exynos 9830和骁龙865的支持,上述芯片将在Galaxy S11上见到。

  Max Weinbach发现,美版Galaxy S11三种型号分别是SM-G981U、SM-G986U和SM-G988U,它们有可能都支持5G网络。

  不出意外,高通骁龙865将在今年年底亮相,它将是2020年安卓旗舰的标配,Galaxy S11也将使用这颗芯片。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骁龙865将支持LPDDR5内存,索尼、8848等手机品牌已经确定将会推出骁龙865机型,小米、一加明年使用骁龙865几乎没有什么悬念。

  至于三星,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S11将会提供Exynos 9830和骁龙865两种选择,而且将支持5G网络,至于是否会推出4G版本暂时还不确定。

骁龙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