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还有10场新品发布会:你最期待谁?

10月份还有10场新品发布会:你最期待谁?
2019年10月18日 07: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已经过半,你以为手机发布高潮期已经结束了?还早着呢。10月下旬,至少还有10场新品发布会。

  下面,我们对这10场发布会进行了梳理,快看看你关注的新品有哪些吧。

  其中,仅10月18日一天,就有三款新机要发布,分别是:华为畅享10、中兴大屏大内存长续航新机、小辣椒新机。

  根据工信部信息,华为畅享10配备6.39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HD+,或搭载麒麟710F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4800万+8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900mAh。

  10月21日,Redmi将推出首款AMD笔记本,继续主打极致性价比。目前官方已公布,这款新笔记本将全系搭载主流强劲“满血版”锐龙5 3500U和锐龙7 3700U处理器,12nm工艺制程,最高4核8线程,是目前市面综合性能最具竞争力的AMD芯片。

  10月22日,荣耀20青春版将迎来发布,由白敬亭担任产品设计官。

  据悉,荣耀20青春版是一款“小手机”,宽73.5mm,厚7.7mm,重172g, 不但轻薄,电量更高达4000mAh。此外,荣耀20青春版还有高颜值、后置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至于售价,预测定价不会太高,有望延续荣耀10青春版1399元的定价。

  10月23日,魅族将带来大屏娱乐旗舰魅族16T,专为年轻人打造,拥有高性能、大电池、轻薄机身等等亮点。魅族16T将配备6.5英寸对称式全面屏,分辨率2232×1080,搭载骁龙855,提供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后置1200万+800万+5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4400mAh,在拥有大容量电池的同时,兼顾了轻薄设计,机身仅厚8.3mm,重183g。据黄章透露,魅族16T售价在2000-2500元之间,在骁龙855同价位机型中,竞争力十足。

  23日当天,海信还将发布阅读手机A5和双屏手机A6L。24日,iQOO将发布iQOO Neo 855版本。

  10月31日,坚果手机将在北京举行坚果手机2019第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坚果Pro 3。

  另有消息称,苹果将在10月底推出16 英寸版 MacBook Pro。

新品发布会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