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8/8A今天发布 雷军:定义五星级的高品质入门机

红米8/8A今天发布 雷军:定义五星级的高品质入门机
2019年10月14日 10:4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dmi红米日前官方宣布,红米8系列新机将于10月14日周一下午3点正式发布,包含红米8、红米8A两款产品。

  雷军今天上午发微博为下午要面世的两款新机预热,他表示,“今天,红米8/8A 将定义五星级的高品质入门机:外观漂亮,质量好,配置还要体贴够用!”

  至于核心卖点配置,“5000mAh+18W快充+Type-C,这样配置的入门机,厉害吧?”

  对于网友提出“为啥电池5000毫安?!这么大”的担忧,雷军劝慰“整机看起来不厚,非常漂亮”。

  根据红米8系列官方定妆照。可以看到全新的红米8系列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背后中置双摄、指纹模块,闪光灯设计最上方,下方可以看到Redmi的标志,颇有格调。

  另外,红米8还配置了康宁大猩猩玻璃、MIUI 11系统、1217超线性扬声器,外放音量超响,0810大功率听筒,通电话声音超大。

入门机红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