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将热点与WLAN信号桥二合一:可同时用

华为Mate 30 Pro将热点与WLAN信号桥二合一:可同时用
2019年10月13日 08:4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有网友发现Mate 30 Pro Wi-Fi和热点可以同时使用,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给出肯定回答:“没错”。李小龙表示,Mate 30 Pro Wi-Fi和热点同时使用时手机不会消耗自己的流量。

  据悉,Mate 30 Pro内置WLAN信号桥,通过WLAN信号桥可将当前WLAN网络共享给其它设备,大幅提高WLAN信号覆盖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Mate 30系列上把热点和WLAN信号桥功能二和一了,无论当前用蜂窝流量还是Wi-Fi,都可以开启热点。

  当前Mate 30系列已经开卖,Mate 30 6GB+128GB版售价3999元,8GB+128GB版售价4299元。

  Mate 30 Pro 8GB+128GB版售价5799元,8GB+256GB版售价62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