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广告片是怎样炼成的 苹果分享幕后花絮

2019年09月23日07:4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9月23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分享了一段新的幕后视频,介绍iPhone 11 Pro的广告片是如何拍摄的。

  这段视频展示了用来拍摄广告片的一些片段,以及摄影师贾斯汀·贝特曼(Justin Bettman)拍摄其中一些镜头的过程。

  这广告片有多个场景,用以展示新iPhone 11 Pro系列的三镜头拍摄能力,例如超广角,夜拍,以及在强烈光线环境下的情景。有意思的是,贝特曼在意想不到的地点创造了精致的场景。

  在街头,森林或是沙漠中,他用iPhone 11 Pro的三摄像头系统,创造了一幅幅有趣的画面。这些照片被分享在苹果的Instagram账户上,用来宣传iPhone 11 Pro新的三摄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镜头拍摄iPhone 11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