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成功在华为Mate 30上安装Google Play

外媒成功在华为Mate 30上安装Google Play
2019年09月22日 07: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早前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HUAWEI Mate 30系列智能手机。而由于美国禁令以及谷歌官方的消息,很多人都关心这一系列的华为手机能不能安装Google服务,最终令很多人人失望,也有媒体对此次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没有预装Google 服务而感到遗憾。不过有消息称虽然华为Mate 30本身没有预载Google服务,但可以通过手动安装的方式成功安装Google Play且可以顺利下载Apps,近日有外媒对此进行测试并取得成功。

  据YouTube频道《Pro Android》报道,他们亲自在HUAWEI Mate 30主机上安装Google Play,最终顺利安装并运行。

  起初他们尝试直接安装Google Play APK文件,但每次打开App都会直接切换回主画面。后来他们尝试使用“谷歌服务助手”全程按照指示安装,最后顺利完成安装。

  外媒测试员最初打开Google Play一直失败,直到到他们重新开机后才可以在Google Play上正常下载App,且其他Google服务都能够正常运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