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最新渲染图出炉 接近真机

华为Mate 30 Pro最新渲染图出炉 接近真机
2019年09月16日 07: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推特@WaqarKhanHD 放出了华为Mate 30 Pro的最新渲染图。本次渲染图基于华为官方宣传视频、真机曝光展现的细节、曝光的海报等制作,综合了现有华为Mate 30 Pro的爆料信息,我们来看一下吧。

  据悉,华为Mate 30 Pro配备一块6.6~6.8英寸左右、分辨率1176x2400的AMOLED瀑布屏,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IMX600传感器+4000万像素“widecine camera+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超宽相机+ToF镜头。

  其他方面,华为Mate 30 Pro支持华为Face ID 2.0,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机身存储方面配8GB+512GB存储规格,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10(无谷歌App)系统,没有物理音量按键,改用虚拟音量条设计,支持Nano SIM / Nano SD双插槽。电池方面,华为Mate 3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及27W超级无线快充。

  此外,余承东昨日宣布,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将于9月19日与Mate 30系列一齐亮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